高邑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高邑县召开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调度会

2020-07-21 18:21:38 来源:高邑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河北石家庄市高邑县召开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万树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副县长张芃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高邑县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委书记万树军指出,违规违建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是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时间、精力、人员来推动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吃透文件精神,依法依规按照能补办则补,能清则清的原则来解决问题。要形成合力,加强对上级的请示汇报力度,确保34个项目整改到位。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作用,严格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取得实效。(记者杜盼红、刘晓辉)

来源:高邑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