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高邑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2022-01-08 18: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8日讯(暴尧尧、刘晓辉)今天上午,共青团高邑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文联、县红十字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和文艺志愿者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到高邑县福寿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苹果、牛奶等食品,并献上一杯冬天里的热茶,温暖了他们的心。来自县女子文体舞蹈队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等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富村镇仓房幸福院,为村里的老人送上春联、手提布袋等用品,以及苹果、茶叶等礼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陪老人们聊天,大家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