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新闻聚焦

高邑县公安局开展出租房、网约房清查整治行动

2021-09-26 14: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敏)金盾风暴“掸尘”行动以来,石家庄市高邑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对出租房、网约房进行清查行动,全力剔除治安隐患。

在清查工作中,坚持“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原则,组织民警逐门逐户对辖区出租屋、网约房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查,认真核实出租房屋内住户基本信息,要求出租屋房主认真做好备案登记工作,并告诫各房东、承租人不得提供虚假信息,否则公安机关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同时,民警还加强对出租房屋主和流动人口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高邑县公安局已累计出动警力550余人,检查出租房屋300余家,新登记流动人口32名,抓获吸毒人员1名,处罚违法出租屋房主13名,取缔网约房1家。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