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省高邑县法院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6: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3日,高邑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革命老区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129师在太行山的革命历程,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弘扬赶考精神、砥砺党性修养、激发实干热情,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将军岭、129师陈列馆、司令部机关旧址等地,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在承载着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了八路军129师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千里跃进大别山,为民族民主革命作出突出贡献的光辉历程。129师简朴的生活作风,严明的军事纪律,坚强的革命意志,融洽的军民关系,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干警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牺牲换来胜利,贡献迎来幸福,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赶考精神,做合格党员,为党旗添彩,为高邑法院审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