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经济民生>>

高邑县法院与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续冻维护群众诉讼权益

2021-01-26 16: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军立、邢晓芳)疫情阻隔了出行,却阻挡不了法院干警维护公平正义的征程。2021年1月20日上午,河北省高邑县法院在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协助下,通过电话沟通、微信传输资料等方式,对一起涉案12万元的公积金账户予以续冻,不让公平正义受疫情影响而“打折扣”。

该案为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于是执行干警冻结了被执行人公积金账户。因疫情突发,全市实施闭环管理,案件不得已暂缓,冻结期限也即将到期。为了保护申请人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高邑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梁立峰通过电话、微信与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通过反复沟通协调,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特事特办,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办理了续冻手续,从而及时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你们法院办案真是既公正又灵活,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群众的诉讼权益。”申请执行人得知续冻后赞叹不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