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领导动态>>

高县县长陈宏锋就全县民生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2019-12-20 15:53:17 来源:高邑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高邑县长陈宏锋、副县长杨云龙、王江桥就全县民生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政府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县领导先后到王家村扶贫就业车间、创业孵化园、医养院和卫生综合大楼,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

陈宏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原则,紧扣群众需求期盼,从群众最关心、最基本的事情做起,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把实施民生工程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以务实求真的作风,规范实施程序,提高精细管理水平,扎实高效推进,让民生工程经得起检验。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对齐目标任务,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工程实施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完善惠民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高邑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