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头条新闻>>

高邑县开展“一讲三比一争”活动 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2019-04-12 16: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石家庄高邑在全县开展以“讲忠诚,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做标兵”为核心要义的“一讲三比一争”活动,让全县干部在“赢在执行力”“真正抓落实”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该县通过“一讲三比一争”活动,坚决破除“衙门作风”,强化“企业的诉求,再麻烦也要帮助解决;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理念,树立亲商、爱商、重商意识,在政商交往中亲清结合、平等相处,面对企业的困难,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作法,并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与时俱进细化完善制度,不断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县围绕项目建设,提出按照一名县领导、一个乡镇、一个部门“1+1+1”捆绑招商方法联合招商年内确保招引5亿元以上“2+2”产业项目30个以上。同时,通过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攻坚,进一步完善软环境品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开展民营企业松绑减负攻坚,大力度削减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通过开展瓶颈制约清零清仓攻坚,突出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土地指标问题。

该县抢抓用好被列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试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两大机遇,做大做强做优“蔬菜、花卉、苗木”三大产业,重振高邑“蔬菜强县、花卉名县、苗木大县”的风采,大力推进“以就业促增收、以资产促增收、以经营促增收”三种增收模式,增加广大农民的工资性收入、资产性收入、经营性收入。

为了广泛宣传“一讲三比一争”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邑县从3月份开始,每个月开展“一讲三比一争”擂台赛,四大班子和“两代表一委员”推荐好的优先上,乡镇、县直部门中评分高的优先上,每次擂台赛挑选10名同志打擂。同时,充分发挥县大督查作用,深入到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基层站所、窗口单位,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专项督查、跟踪检查、定期通报,既要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做到工作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又要发现典型、推广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