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新闻>>经济民生

高邑县质监局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18-11-02 10:16: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为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提高全民标准化意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邑县质监局围绕“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这一主题开展了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标准化法律规范,讲解标准基本常识,增强全民标准化意识,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二是通过走访农村合作社、企业等形式宣传标准化在提高产品质量、强化企业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企业对采标工作的认识,并对企业标准化工作方面进行指导和帮扶。

世界标准日当天,该局现场咨询服务37人次,散发宣传资料1300余份,还特约邀请了县广播电视台制作宣传报道。(王晓锋)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